近期活动
中国电科第三研究所2018年校园招聘
2017-12-28 10:1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741
 

                                              中国电科第三研究所2018年校园招聘

一、研究所介绍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研究所(电视电声研究所)创建于1960年,隶属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十大军工集团之一,国资委考核连续13A级单位,世界五百强企业。连续两年集团公司考核A级单位,年产值业绩逐年翻番。

中国电科三所坐落在北京,是一家全民所有制事业单位性质的国家级综合性研究机构。 

业务涵盖空气声和水声探测定位、光电跟踪制导、新型传感器、特种通信、交通电子、音视频广播等专业领域,承担了国家党、政、军等大量军民用音视频系统与产品的设计、研制和生产任务,也为全社会提供了包括产品开发、标准制定、技术咨询、质量检测、体系认证等各类技术服务,在我国电视电声行业内具有重要而广泛的影响。

三所具备国家级的质量检测与认证资格,同时承担国家标准、行业标准的起草修订工作。

二、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北路乙七号   

联 系 人:邢老师    铁老师

联系电话:010-59570062  010-59570084

    真:010-59570010

         邮    箱:hrcetc3@sina.com(简历名称格式:姓名+生源地+学校+学历+专业+岗位)

详细请见http://121.194.63.134/uploads/file/20171228/20171228102554_50680.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