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审计硕士事业单位招聘
2017-12-19 15:2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358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直接考核引进

党政储备人才公告

为加快推进开发区“三次创业”,进一步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加强优秀年轻专业干部人才储备,现就向部分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直接考核引进党政储备人才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数量

计划引进5名,具体详见《2018年度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储备人才引进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范围

全国部分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不含定向、委培、独立学院或在职攻读学历学位的学生)。

三、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且无国(境)外永久居留权;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未受过任何刑事、党纪、政纪、校纪处分;

3、政治素质好,有志于从事党政和经济、社会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4、年龄30周岁以下(1988年1月1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32周岁(1986年1月1以后出生)

5、须在2018731日前毕业且获得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

6、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奖学金获得者等优先;

7、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8、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引进程序

1、报名和资格审查

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7124-1218日。

网申地址:http://campus.51job.com/HEDA2018,考生需登录网申系统,并将以下附件扫描或拍照上传:

1)身份证;

2)《就业推荐表》、《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和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

3)院系或高校团委出具的主要学生干部证明材料和各类奖惩材料;

4)其他需要提供的材料。

2、面试考核

报名人员经筛选审核后进入面试考核,面试考核不设最低开考比例,具体人员于20171222日前另行通知确认。面试考核前,须进行资格复审。面试考核于12月底前完成,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3、体检、考察。根据面试考核成绩确定体检对象,通过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后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考察内容及标准参照浙江省公务员考察标准进行。无合适人选的职位可空缺。

五、相关待遇

1、经公示无异议,列入事业单位人员编制,实行事业单位聘用制管理。

2、最低服务期3年。符合服务期条件的,可申请一次性生活补助和三年租房补助:

全日制博士毕业生、全日制硕士毕业生一次性补助标准分别为10万元、6万元。

在开发区部门(单位)实际工作未满3年解聘的,不予保留事业身份。

3、党政储备人才引进后将根据人岗相适的原则,选派至适合专业技术发挥的单位工作。

本公告由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1-86850780

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124

附件1

2018年度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党政储备人才引进计划表

序号

专业

面向高校

备注

1

审计学

中央财经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山大学、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厦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北京交通大学、暨南大学

2

城市规划与设计、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

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南京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

3

环境科学、环境工程、化学工艺、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天津大学

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类一级学科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东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5

生物医学工程、药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一级学科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山东大学、中山大学、中国药科大学

6

哲学、社会学、政治学、国际政治、区域经济学、财政学、金融学、产业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南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

7

工商管理、会计学、行政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财经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