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京华鑫志和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7-11-17 14:3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676
 

北京华鑫志和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财务管理专业实习生

 

    一、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20076月,注册资本3578万元,拥有近两万平米的办公及配套区,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双软"资质认证。

公司致力于为国家电网提供信息化解决方案,成熟的产品包括零距离智能用电管理平台、电力营业场所远程移动视频监控系统、95598客服数据管理系统、MIM营销/负控管理信息系统、需求侧管理系统、用电智能小区及家居自动化综合系统、物资大数据管理系统等

 

二、位需求

      1、财务实习生2人(财务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资金收付款办理、流水登记。2、负责日记账收付登记工作。

3、负责现金、有价证券、密钥、印鉴等保管。4、负责资金预决算的编制。

5、负责保函、资信证明等银行业务办理及台账登记。6、负责内部往来收据、银行手续费单据复核,单据流转。7、负责银行账户管理(开户、变更、销户等)。

8、协助会计完成每月对账工作。9、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财会相关专业,本科学历。2、勤奋敬业,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3、熟悉国家会计准则及相关财税法规,品行良好。

 

 

简历投递等详细情况请见http://121.194.63.134/uploads/file/20171117/20171117144823_80769.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