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江苏百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2017-02-18 17:4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606
 

江苏百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江苏百盛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7月,工程咨询甲级,江苏省财政厅绩效评价入库单位、江苏省稳定风险评估促进会理事单位。公司立足交通,在交通行业建设、管理、服务三大阶段,重点致力于管理和服务。

20125月,公司成立江苏百盛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交通信息化解决方案以及信息技术服务,具备双软企业,计算机系统集成4级;软件著作权3个,发明专利1个,实用新型专利1个。2012年和2014年,两次经江苏省交通厅推荐申报并获得江苏省物联网重点示范与推广应用项目。

公司发展以百盛咨询为核心,百盛科技为应用平台,江苏省华睿交通研究院为智库,展开各项业务。目前员工总人数近百人,90%以上是硕士研究生学历,专业涵盖广。

二、部门设置:

百盛咨询:

  经济统计部

  财政金融部

  运输规划部(调查中心)

  管理咨询部

  项目管理部

  标准化研究中心

  物流研究中心

  数据中心

百盛科技:

  软件研发部            系统集成部

三、职位需求

1、研究员(若干):

岗位职责:

1)参与课题组相关专业的研究、规划、调研、方案的编写。

2)负责撰写分析报告,对政策提出合理化建议。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研究调研汇报工作。

岗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重点院校优先;

2)工程管理/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企业管理/资产评估/产业经济学/金融/会计/应用经济学/法学等相关专业;

3)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工程师(若干):

岗位职责:

1)参与课题组相关专业的研究、规划、调研、方案的编写。

2)负责撰写分析报告,对政策提出合理化建议。

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研究调研汇报工作。

岗位要求:

1)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11/985等重点院校优先;

2)道路与铁道工程/公路桥梁工程/交通运输工程/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物流管理/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物流工程等相关专业;

3)工作主动积极,具有一定的抗压力,具备较强的沟通、学习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

4)对研究有浓厚的兴趣,具备较强钻研精神,具备较强的信息采集能力、数据分析及逻辑分析能力,表达及写作能力强。

四、相关福利:五险一金、餐补、通讯补贴、过节福利、外出考察学习。

我们是一个为你搭建平台祝你成功的企业,在这里寻找属于你自己的舞台!寻志同道合之人、寻竭忠尽智之人、寻深思远虑之人、寻勤恳至诚之人!无限的发展空间,我们的成长邀请你一同参与!

欢迎来电咨询面谈!

五、应聘流程

1、投递简历:简历发送至邮箱:752831245@qq.com

2、电话面试:人事经理与符合要求者进行电话面试

3、复试:电话面试后,筛选有意愿继续应聘者,进入复试(面试);

4、录用与签约:复试通过,签订三方协议。

应聘联系人:王准莉女士

联系电话:025-84791280   18136483912

地址:南京市浦口区团结路99号孵鹰大厦C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