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泰康养老北京分公司2021年招聘简章
2021-04-15 10:2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04425

 宣讲会时间:2021年4月22日 16:00-18:00

 宣讲会地点:思源东楼305

一、公司简介

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8月10日,注册资本40 亿元,目前在全国范围内设立了34家分公司及2家企业年金中心,累计服务企业客户超42万家,服务员工数超3400万人次。泰康养老服务全面对接政府、企业、个人,支持国家医养保障三支柱建设,做国家大民生工程核心骨干企业。

泰康全面参与政府大病保险、长期护理保险、医保经办和审核控费服务。与此同时,泰康养老致力于为广大雇主和雇员提供企业/职业年金、团体寿险、团体意外险、团体及个人健康保险、团体及个人养老保险、个人税优健康保险、个人税收递延型养老年金保险等一揽子福利医养解决方案。

二、2021年招聘计划安排

(一)招聘需求

1.招聘机构:泰康养老保险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2.实习地点:北京市。

(二)招聘对象

1. 2021年春季、夏季应届毕业的国内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 2020年6月至2021年6月期间应届毕业的国外高等院校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三)招聘岗位

 

序号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岗位职责

学历

1

线上运营经理(管培生)

保险、金融、互联网运营相关专业等

1、协助配合项目经理负责社区架构搭建及运营;

2、负责微信群群内答疑,持续服务客户需求,打造高粘性的社群;

3、负责微信群内容策划及编辑,微信群氛围营造,维系微信群活跃度;

4、配合项目经理做好线上线下引流及促成服务,提升项目综合转化率。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2

员工福利规划师(管培生)

保险学、金融学、营销、管理相关专业等

1、对接企业客户,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一揽子企业员工福利保障规划与服务;

2、为合作企业的员工及家属提供员工家庭福利保障规划和服务;

3、积极拓展市场,开发和积累客户,树立和维护公司品牌形象。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

(四)入职前实习

1.培训及参观泰康实体资源及养老社区,了解长寿时代泰康解决方案;

2.参与公司服务企业项目,在项目中参与服务企业员工保障需求;

3.实习优先人员公司将直接发放入职offer;

4.实习期间,确保每周不少于3天在公司实习,公司根据人员出勤情况,每日发放100元实习补贴。

(五)招聘流程

1.2021年 3月:申请投递;

2.2021年 3-4月:简历筛选与面试;

3.2021年 3-5月:项目实习;

4.2021年6-7月:正式入职。

(六)申请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递15901106619@139.com邮箱中,公司经审核,将1-2个工作日与应聘者取得联系,同时组织下一步面试。招聘联系人:兰茗媗;联系电话:85159141。

(七)申请注意事项

1.我司会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测评和面试安排,请确保您填写的手机号码准确并保持畅通状态,且手机号码必须是中国大陆的运营商(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邮箱推荐使用163、126邮箱;不推荐使用edu后缀、gmail、QQ等邮箱,以免出现邮件通知退信或拦截的情况。

2.应聘者应对申请资料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司有权取消其应聘资格或实习资格。

3.我司从未成立或委托成立任何考试中心、命题中心等机构或类似机构,从未编辑或出版过任何实习招聘考试参考资料,从未向任何机构提供过实习校园招聘考试相关的资料和信息。

4.我司从未委托任何机构及个人以中介形式内部推荐实习机会或全职工作,公司招聘官网为本次实习简历接收的唯一官方渠道。

5.泰康养老保险有限公司有限公司对本次实习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