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春季校园招聘
2019-02-27 16:1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77727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19春季校园招聘宣讲会将于3418:30-21:00 第二就业宣讲厅 (九教东101)召开。希望同学们踊跃参加!

【公司简介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得”)是国内成立较早、经验丰富、颇具规模的 IT 咨询公司,被权威机构 IDC2005 年的报告评为该行业“TOP(顶尖)咨询公司”之一,2017 年荣获“中国百强企业奖”。

 • 公司成立于 1996 年,目前拥有超过 9000 名专业的业务咨询顾问和技术顾问,是本土知名高端 IT 咨询服务公司,也是中国内地 IT 咨询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170),二十年来立足于 IT 技术革新与管理实践创新前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有价值的咨询实施服务。

• 总部位于上海,在广州、北京、成都、武汉、青岛、西安、长沙、天津设有国内分支机构,在日本、新加坡、美国设立海外分支机构。

• 汉得为超过 4000 家国内、外大中型企业提供 IT 咨询与应用实施服务,涉及交通物流、自然资源、电力、制造、贸易、零售、互联网、金融、医药与食品等超过 30 个不同行业,覆盖包括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项目管理、资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绩效与商务智能、ERP 实施、IT 战略规划等多个领域,拥有超过 6000 个知名企业的 IT 咨询项目案例。

 • 被权威机构 IDC2005 年的报告评为该行业“TOP(顶尖)咨询公司”之一。在中国,基于 ORACLE 应用咨询服务市场中,汉得市场份额第一;基于 SAP 的咨询服务市场中,汉得市场份额排名第二。

 • 1998 年,汉得开始第一次校园招聘。20 多年来,来自众多名校、不同专业的学子精英,通过汉得的培训体系,迅速成长为企业信息化行业的专业咨询顾问。 Better Experience| 加入汉得咨询精英团队,创造价值,积累经验,让人生阅历更精彩!

相关招聘信息及介绍见PDF链接/uploads/file/20190227/20190227162046_63829.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