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海信集团华北区营销中心2019年度校园招聘
2018-10-09 12:5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3303

海信集团华北区营销中心2019校园招聘

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


宣讲时间:2018101019:00

讲地点: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302

公司简介:

海信集团是特大型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69年,先后涉足家电、通讯、信息、房地产、服务等领域。2016年8月,海信集团有限公司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53位。继2016年成为欧洲杯顶级赞助商,海信于2017年4月6日宣布成为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官方赞助商。

招聘岗位:

1销售储备干部:

岗位职责:

1、商场终端管理;

2、协助办事处开展市场推广工作;

3、组织市场活动;

4、保证品牌商场排名和市场占有率的提升;

5、竞品活动信息收集,活动总结与分析。

2.培训助理:

工作职责:

1. 根据产品布局及推广策略,制定切合市场的培训计划,及时将新产品知识转化为培训课件;

2. 搜集竞品资料并根据市场需求和人员需求,定期组织有针对性、专业性的培训课程,并对培训效果进行检核,含周例会培训、阶段培训、重大节假日前集中培训等;

3. 根据全年的产品规划,深入挖掘新品的差异化卖点,形成终端培训课件,组织实施符合产品推广的培训工作;

4. 定期对办事处层面人员进行培训,并对培训掌握情况进行抽查,监督落实培训工作的时效性;

5. 根据总部要求和分公司需求,负责制定促销员日常管理办法和规章制度,并按照制度进行监督和考核,包括对导购员的日常考勤、卖场行为表现等;

6. 负责导购人员的招聘、激励等相关管理制度的制定和实施,协助分公司行政管理部负责促销员入职、离职、调动等相关手续的办理,负责每月促销员工资的制作、审核,每月促销费用的计提预测。

3.推广策划

岗位职责任:

1.据公司发展战略、做好市场部年度计划/季度计划/月度计划,整体控制市场费用额度(展台制作,物料制作,户外广告以及媒体广告),严控费用的审核;

2.对接媒体沟通,媒体合作关系,具备大型活动的现场管理能力;

3.规划、组织、实施、协调公司市场策划及广告业务;

4.协调与共享中心营销市场部合作、开展工作的所有公司内与公司外的人际关系;

5.正确地选择广告公司,督导广告及制作代理公司的工作;

6.验收广告商的展台制作和物料制作,及时发现问题,指定考核方案。

4.信息专员

岗位职责:

1.按总部要求定时定期提交(每天/每周/每月)信息报表;根据分公司、产品部规定,向相关领导提供系统的信息数据。                                    

2.对销售日报进行结构分析、分门店,分型号监测,建立各类数据库,为领导决策提供有力支持。                                                               

3.根据总部下发任务,细分到各系统,领导签字确认后下发各系统,负责定期收集各系统三项指标的落实,及时反馈。                                             

4.根据对分公司实际库存及商家实际库存分析、上报货源需求计划,跟踪总部对分公司的货源分配情况,及时反馈。                                                

5.完成每月总部及分公司各部门的日常报表,以及总部、部门内部,其它部门下发的临时性报表。                                                                                                                                                 

5.人力资源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招聘相关工作,包括各部门招聘计划与需求的审核和提报及招聘的实施;

2.、协助完成人员培训相关工作及员工活动

3.、协助完成部门HRBP相关工作;

4、进行员工档案的录入及人员信息的导出;

5、上级交办的其他临时性工作;

6.物流专员

岗位职责:

1.仓库现场管理,负责统计到车时间并协调基地干线到货卸车异常问题,督促物流商收及在途超48小时未商收异常情况处理,仓库内的临时工作及异常情况处理。

2.负责对接产品公司连锁业务门店上样撤样及赠品物料等工作,回单确认及回单异常问题处理,厂发电商拒收反馈总部改发入库,整理装订回单凭证等工作。

7.培训师

岗位职责:

1.处理分公司培训体系日常管理;

2.处理促销员提成的核算及促销员工资的制作;

3.处理产品推广,重点产品布样、销售跟踪,阶段性产品推广方案的制定及跟踪。

8.销售实习生:

岗位职责:

1、商场终端销售管理;

2、协助办事处开展市场推广工作;

3、市场活动的参与与执行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10-88315986/88315847

联系人:耿女士、乔女士

简历投递:jtyxbjzxrzxzb@hisense.com

邮件主题:学校+姓名+性别+应聘职位+工作地点

北京营销中心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丙3-6号彩印大厦

宣讲时间:2018101019:00

宣讲地点: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302

 详细请见附件/uploads/file/20181009/20181009130445_21616.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