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018宣讲会
2018-04-10 10:5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60852

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2018宣讲会

 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于4月10日(今天)下午18:00在本校第二就业宣讲厅(九教东101)举行专场招聘活动,本次公司招聘的岗位主要有:经济投资类、管理类、人力资源类、财务会计类、旅游管理类、物流管理类、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因此特邀经管学院学生前来参加。

一、企业介绍

泰康健康产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康健投)系泰康集团旗下专业从事医疗养老产业及不动产投资与运营管理的全资子公司,是泰康人寿三大业务板块之一。坚持“活力养老、高端医疗、卓越理财、终极关怀”四位一体的商业模式,创新性的将保险产品与养老社区实体相结合,成为中国养老产业的领跑者。

泰康是第一批获得保险资金直接投资不动产拍照、第一个在国内运用保险资金投资养老社区、第一个实现将保险产品与养老社区相结合的世界性商业模式创新、第一个实现在全国十二城“候鸟式”连锁高端养老社区的战略布局、第一个实现保险资金在不动产领域投资、开发、运营一体化。

    (1)泰康养老社区

目前泰康健投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三亚、苏州、成都、武汉、杭州、南昌、厦门、沈阳、长沙等十二个全国重点城市投资建设大规模、全功能、国际标准的医养社区,总地上建筑面积超180万平米、可提供逾1.5万户养老单元。目前,北京泰康之家燕园、上海泰康之家申园、广州泰康之家粤园养老社区已正式投入运营。

    (2)泰康医疗

泰康现已投资运营南京泰康仙林鼓楼医院,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合作共建泰康同济(武汉)医院;投资建设以康复医学和老年医学为核心的高品质康复医疗机构,北京泰康燕园康复医院、上海泰康申园康复医院、广州泰康粤园康复医院。此外,泰康积极投资参股各类医疗机构,入股和美医疗、百汇医疗等,不断推进战略重点区域医疗网络构建。

    (3)泰康纪念园

泰康纪念园已经完成华北、华中、华南地区纪念园战略布局,拥有北京市九公山长城纪念林、广东罗浮净土人文纪念园、湖北武汉仙鹤湖湿地园、杭州竹茶园四大纪念园。

    (4)泰康不动产

泰康健投不动产项目进程加快,写字楼创造价值实现稳定成长,包括泰康金融大厦、泰康国际大厦、泰康在线大厦、泰康大厦、泰康保险大厦等。

二、校园招聘计划

1泰康之星——总部、事业部等职能系列的专业或管理型人才,针对:经济类、管理类、人力资源类、财务会计类相关专业;

2医疗之星——泰康医疗板块,包括专业医院、康复医院所需人才;

3养康墓管培生——养老社区板块、康复医院板块、纪念园板块所需基层管理人才;

4未来领袖——总部、事业部所需的未来管理人才。

三、薪酬福利

  (1)基本福利 安心工作:有竞争力的起薪标准、五险一金、带薪年假;

  (2)补充福利 快乐工作:年度体检、生日礼物、父母生日假、生育礼金;

  (3)超级福利 人生保障:企业年金、补充商业保险、司龄奖金;

  (4)成长福利 进步动力:司龄奖金、年度差异化调薪。

四、联系我们

  简历投递邮箱:zp@taikangre.co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泰康金融大厦11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