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
2017-10-19 16:4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1329

中车株机是中国中车旗下的核心子公司,中国最大的电力机车研制基地、湖南千亿轨道交通产业集群的龙头企业,被誉为“中国电力机车之都”

【福利待遇(转正后第一年)】

本科9-12万,硕士12-15万,博士20-30万;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医疗保险、午餐补贴、住房补贴、生活补贴、带薪年假、探亲假等等。

【宣讲时间地点】

103014:00北京交通大学九教东101

【招聘专业】

机械、电气、车辆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计算机 软件工程、机电一体化、工业设计、测控、物流、化学、材料(高分子)、安全、热能与动力、给排水、工业工程、会计、审计、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人力资源、劳动与社会保障。

【工作地点】

湖南株洲(长株潭城市群)

【简历投递方式】

宣讲会现场不接收纸质简历,请登录http://nczj.zhiye.com 进行电子简历投递。

【招聘流程】

网上简历投递→宣讲会→在线胜任力测评+简历筛选→第一轮专业知识面试→在线英语测评→第二轮综合能力面试 →答疑及签订就业协议。 

ps:目前,大部分就职于公司的北交大校友都在重要岗位,大多都已经是公司的中层管理者,阵容很强大,作为交大毕业生,我非常希望能有更多优秀的学弟学妹加入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