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小米之家2018年校园招聘
2017-10-13 08:5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6053

 

一、 招聘流程

网申——宣讲——面试——Offer

请携带简历,宣讲会现场有神秘大奖抽取,期待同学们的到来~

二、宣讲会行程

三、职位名称:小米之家管培生     二、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北京

职位类别:零售体系           

招聘渠道:校园招聘

招聘地点:

济南郑州 沈阳 北京 哈尔滨 大连 天津 青岛 长春 上海 重庆 福州 苏州 武汉 西安 成都 广州 合肥 南京 杭州 太原 洛阳 长沙

工作职责:

你将伴随小米新零售业务的拓展而成长,亲身体验新型线下零售模式带来的成就感与魅力。如果你爱零售、爱小米,我们欢迎你加入,一起做新零售之路的开拓者!

工作要求:

1. 2018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2. 对门店运营管理感兴趣,有强烈的进取心;3. 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4. 较强的责任心和学习能力,能快速融入环境并应对变化、压力和挑战。

详情:http://121.194.63.134/uploads/file/20171013/20171013085540_51325.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