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用友软件
2016-05-17 20:2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625

公司名称:用友软件

招聘会类型:专场招聘会

开始时间:2016-05-12 10:00:00

结束时间:2016-05-12 12:00:00

公司简介
    2014
年伊始,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用友公司组织机构做了重大战略调整,将U8+U9CRMPLM等产品线从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分拆出来,并组建独立用友全资公司——用友优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用友优普公司)来经营该业务。用友优普公司的成立是用友26年发展历史最大的一次业务变革,目的是为了更加聚焦中型企业细分市场,为广大客户与产业链伙伴带来更大价值。
    
目前,用友优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拥有完整的公司组织结构,人力资源、财务管理、销售管理、商务能力、产品研发、营销实施服务及整个区域的分公司、办事处等均将成为优普公司不可或缺的部分,且自成体系,发挥巨大的作用。并通过强大的产业链体系来共同为客户提供软件+云服务的全新应用价值。
    
公司总体定位是企业互联网应用领导者。为中型企业提供软件、行业解决方案以及企业云服务等全面解决方案,帮助企业在互联网、移动时代继续拥有和不断提升管理及运营优势,成就数据驱动的企业
    
用友优普公司拥有中国乃至世界最强的、最具竞争力、最成熟稳定的中高端产品。分拆后对应的中型企业产品U8+U9CRMPLMBA、移动等作为优普公司的主营产品,强大的产品组合可以帮助企业无论处于哪个发展阶段,都可以全面应用,按需部署,快速见效,带来最佳投资回报。


用友优普团队
    
用友优普公司的法人代表是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京,公司总裁为原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向奇汉。用友优普公司的研发、经营与管理团队主要来自原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U8U9PLMCRM等产品的研发及经营团队,同时融合来自多家知名IT公司及互联网公司的资深技术及管理人员。用友优普团队崇尚开放、协作、平等的企业文化,期望通过对客户行为及应用的深入研究,结合最先进技术及管理思想,研发并提供具有极致体验,高商业价值,高应用价值的产品及服务。用友优普拥有开放的心态,为所有在此工作的人营造平等、轻松的工作氛围,每个人都拥有创业精神,在此过程中享受创新的乐趣,实现公司与员工的共同发展与成长。

用友优普公司名称由来

    用友优普的创办充分体现用友集团致力于提升面向中型和成长型企业互联网产品及运营服务能力的决心。用友优普公司的LOGO是用友LOGO加英文“UP”,代表用友优普是一家致力于帮助中型及成长型企业在互联网及移动时代不断提升管理及运营优势的公司。中文名称优普也包含通过最优的产品与服务,帮助客户的信息化建设普遍成功,并利用信息技术创造社会价值、实现商业成功。

 

用友优普总部招聘职位

职位 职责 要求 编制 实习时间 工作地点
1 测试实习生 协助主测进行相关产品的功能测试工作,包括部分用例编写、执行、效率测试、自动化脚本录制等工作 正规院校本科,计算机相关专业,对测试工作有极大兴趣,负责企业管理、产品应用等测试工作 10 4-6个月 北京总部
2 开发实习生 协助开发工程师进行安装工具的代码编写和维护,维护开发服务器的正常运行,协助构建产品安装盘。 正规院校本科,计算机相关专业,有软件测试或软件工程相关知识,了解常用测试方法,了解ERP软件,了解开发工具,熟悉HR常识(可放宽) 4 4-6个月 北京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