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中经东源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2016-05-17 20:1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3710



项目经理助理招聘条件

公司名称:中经东源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招聘会地点:九教东101

招聘会类型:专场招聘会

开始时间:2016-05-26 14:30:00

结束时间:2016-05-26 16:30:00








公司简介:

中经东源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CERIECO于1993年成立,为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央企。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是机电产品进出口、国外工程项目承包、内贸业务、劳务输出及投资,公司与产业界、金融界各方建立了广泛且持久稳定的合作关系,经营规模逐步扩大,目前主要国外市场涉及老挝、泰国、柬埔寨、美国、日本、意大利、香港、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应聘要求:

1、 专业:工科为佳,电力工程专业、机械专业、土木工程建

筑专业优先;

2、 学历:大学本科及以上;

3、 英语水平:具备良好的听说读写能力,口语流利,大学英

语六级及以上;

4、 责任心强、踏实、认真,有团队精神;

简历请在附件中以WORD或PDF格式发送至:renhui@mail.cmec.com(简历名称请按姓名+性别+学校+毕业时间+学历及专业的格式命名)




单位信息

单位全称:中经东源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单位所在地:北京市海淀区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广安门外大街248号机械大厦19层1906


单位简介:

中经东源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CERIECO)于1993年成立,为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央企。公司的主要经营范围是机电产品进出口、国外工程项目承包、内贸业务、劳务输出及投资,公司与产业界、金融界各方建立了广泛且持久稳定的合作关系,经营规模逐步扩大,目前主要国外市场涉及老挝、泰国、柬埔寨、美国、日本、意大利、香港、台湾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