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职”面未来咨询系列活动之升学指导顺利开展
2024-03-15 16:25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26351

“职”面未来升学指导活动圆满落幕,助力学子探索未来之路!

       春暖花开,万事尽可期待。2024年3月14日,经管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开展“职面未来-升学指导”主题活动,为同学们提供针对性的升学指导和留学咨询服务。

image.png

       本次活动诚挚邀请了研究生招生及留学咨询服务的负责老师,研究生科科长宋光森老师,就业指导中心邢凯旋老师,工程硕士中心吴倩老师,本科生辅导员苗永清老师,金融与统计杨俊老师与国际交流陈璐老师参与本次指导。活动中,同学们就个人升学路径与职业发展方向的困惑,向老师们寻求专业解答。老师们结合自身的丰富经验和专业知识,对每位同学的情况进行了精准分析,并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image.png

       首先,老师们以精准的数据分析为同学们指明了职业方向,助力他们确立未来目标。谈及考研升学,老师们从院校选择到备考策略,为同学们一一答疑解惑。老师们精心挑选考研关键节点,深入剖析选校定位、备考技巧与面试准备之道,助力同学们高效备考。此外,宋光森老师还详细解读了调剂政策,为那些可能需要调剂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的策略与建议。对于选择出国留学的同学,陈璐老师重点介绍了留学申请条件、申请材料准备、海外院校的特色和优势等,并给同学们分享了学长学姐海外名校申请经验,增强了出国深造的信心。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升学指导活动让同学们收获颇多,不仅为大家提供了宝贵的升学信息和专业指导,也为我们探索未来之路提供了思路和方法。经管学院会持续跟进学生升学工作,提供各方面帮助支持。祝经管学院的毕业生们能够以更加从容的心态与勇往直前的决心到达理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