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举办“经英企航”计划之系列活动—九方财富专场
2023-12-12 15:3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61897

2023年 12月7日,经管学院举办了“经英企航”系列活动—九方财富专场,这是本学期开展的第六期活动,此次活动包括财经大师课,招聘咨询一对一以及BOSS面对面。旨在通过系列金融行业活动,提升学生金融领域和行业能力素质认知。

活动开始,九方财富CEO,2008届校友才子为同学们带来了走进行业,“职通”未来精彩课程分享,首先才子分享了他从计算机专业毕业进入金融机构的经历过程,同时为同学们科普了当下金融业一个合格的投资者应具备的投资思维和以及金融业目前的各种投资模式,带领同学们走近真实案例,拓宽学科眼界,更清楚地认识金融大市场。现场同学们也提出了很多困惑,校友进行了一一解答,指明了未来金融业数字化发展的方向,以及在金融行业中新职场人需要具备的技能等实用性问题。

image.png

随后,九方财富HR们开展了一对一的咨询及现场招聘,帮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提醒大家专业不等同于职业,未来的职业发展需要大家拓展思路,结合自身特点,走出不一样的职场路径。同时九方财富HR们为同学们修改了简历,对有实习和求职意向的同学们进行了面试。招聘后半阶段,九方财富CEO才子与面试成功的四位同学进行了BOSS面对面活动,才子为同学们进一步解答了九方财富的招聘需求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前景并鼓励大家早日做好职场规划。

微信图片_20231212155618.jpg

微信图片_20231212161145.jpg

九方财富CEO才子一行与经管学院代表进行深度座谈,双方就实习实践、案例开发研究、就业平台精准对接等方面进行意见互换。本期活动累计约100人次参与,学生们通过学长的分享,对金融行业发展情况有了新的认知和感悟。同时通过与HR、BOSS的交流沟通,了解了企业在招聘时的关注点,增强了提升个人能力、丰富个人履历的决心。经管学院将着力关注学生需求,继续举办以“协同发展,助力就业”为目的的一系列就业指导活动,以服务于学生,与用人单位更好地实现“双向奔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