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就业咨询开放日活动顺利举办
2021-10-11 16:3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43030

为帮助同学们解答就业疑惑、提高求职竞争力,经济管理学院生涯发展中心于2021年9月30日下午15:00-16:30在SD501、503开展了本科和研究生就业咨询开放日活动。咨询团队由学院主管本研就业的副书记带队,由5名具有丰富就业咨询经验的老师组成。共有30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次咨询开放日活动,咨询内容涉及政策咨询、行业咨询、求职指导、生涯规划等。  

下午15:00,就业咨询开放日活动正式开始。参加活动的各位本科生与研究生同学携简历到相应老师处就感兴趣的求职问题寻求指导,如怎么撰写简历能顺利通过简历筛选,如何在无领导小组面试中获得面试官青睐,落户和档案迁移政策等。

1.jpg

老师们一一为同学们详细地答疑了解惑,基于自己多年经验提供了一些实用的小技巧,为同学们扩宽了思路:要注意在基本信息介绍前,增加求职意向的说明,简历中的关键加分项可以加粗等等学生自己难以注意到的小细节,让同学们受到了不小启发。

2.jpg

老师们还基于同学的个人情况有针对性地给与了就业规划指导,并发现不少同学都存在缺乏实习经历的情况。建议同学们尽早充实自己的实习经历,另外投简历时也可尽量扩大投递范围。同学们均表示老师提供的规划建议很符合自己的个人情况,很具指导意义。

3.png

 本次就业咨询活动为同学们解答了求职择业的疑惑,给出了撰写简历、面试、个人求职规划等方面的建议。相信同学们经过此次咨询活动能在求职路上少走一些弯路,最终如愿地获得理想的工作。

4.jpg

本次咨询开放日活动反响热烈,收效明显,生涯发展中心按照计划将每两周举办一次咨询开放日活动,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为自己以后的职业生涯提前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