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参选“我是领誓人”2016年毕业典礼誓词领誓人选拔活动的通知
2016年05月1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2518

各学院学生工作组:

“我是领誓人”2016年毕业典礼誓词领誓人选拔活动已经启动,本次选拔活动将采取“报名选拔+事迹审核+网络投票+决赛比拼”的方式开展,现就相关工作安排如下:

1.学生工作处(部)将于近期将选拔通知在知行论坛、“北京交通大学Vke”微信公众账号等平台统一发布,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我是领誓人”2016年毕业典礼誓词领誓人征集令》(见附件1),踊跃报名。

2.本次选拔活动采取“自愿报名+学院推荐”两种方式进行报名,请有意愿的同学填写《“我是领誓人”2016年毕业典礼誓词领誓人应征卡》(见附件2),于5月22日(周一)17点前,发送至liyunfei@bjtu.edu.cn,请在邮件标题上标注“姓名-2016领事人”(只需电子版)。


附件1:“我是领誓人”2016届毕业典礼誓词领誓人征集令


附件2:“我是领誓人”2016届毕业典礼誓词领誓人应征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