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关于公示2016年度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工业自动化挑战赛评审结果的通知
2016-05-17 09:3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46946

关于公示2016年度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

工业自动化挑战赛评审结果的通知


由北京交通大学工业自动化挑战赛组委会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2016年度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工业自动化挑战赛”的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全校共有44支队伍报名参赛,经竞赛评审专家组评审、组委会审定,共评选出15支队伍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8项,获奖名单见详附件。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16年5月17日至5月23日,如有意见和建议,敬请您署真实姓名并以书面形式与我们联系,我们将认真听取,妥善处理。

联 系 人:武惠芳

电 话:51684249

邮箱地址:hfwu@bjtu.edu.cn


附件:2016年度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工业自动化挑战赛获奖名单



北京交通大学

大学生工业自动化挑战赛组委会

(教务处代章)

2016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