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末学生评教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3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834


各位同学:

本学期期末学生评教工作将继续在“北京交通大学教学服务平台进行。

评教安排如下:

1.评教时间及学生组织

本次评教定于2023年12月14日9:00开始,2024年1月2日12:00结束。学生登录 “北京交通大学教学服务平台”评教模块(登录方式与选课、成绩查询等登录方式相同),及时、认真、客观、公正完成评教,促进我校课堂教学质量持续提升。届时未完成评教者,网上选课、查看成绩等权限将会受到限制。具体操作办法详见附件

附件3:评教操作指南(学生端).pdf


2.评教结果计算

本次评教的问卷内容、分值比例、得分计算方式等均与前八周评教相同。本次评教和前八周评教数据汇总后计算本学期评教排序。最终参评人数少于15人的,只有评教分数,无评教排序。

3.评教结果查看

学生评教结束,系统后台进行数据整合及处理后,任课教师可登录学校教务系统或MIS系统11号教学服务平台查看评教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