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示2023年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审结果的通知
2023年06月16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744

关于公示2023年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审结果通知


         由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的2023年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评审工作已经结束。全校共有268队(747名学生)报名参赛,其中有224队提交了参赛论文。经竞赛专家组评审、组委会审定,共评出125项获奖作品,其中一等奖15项(45人),二等奖30项(90人),三等奖80项(226人)。获奖名单详见附件,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6月13日至6月19日(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和建议,敬请您署真实姓名并以书面形式与我们联系,我们将认真听取,妥善处理。

联 系 人:孙智宇

电    话:51688007

邮箱地址:szy@bjtu.edu.cn


友情提示:2023 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将在9月7日至9月10日举行,我校已建立2023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微信群,将在赛前举办竞赛培训,可关注微信公共号mathdemo了解详细信息。


附件:

关于公示2023年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评审结果的通知.doc



                                北京交通大学

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

(本科生院代章)

                                 20236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