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经管选课时间安排及指导会通知
2023年06月0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306


各位同学:

  结合学校整体教学安排,本次学生选课从第16周周一(6月5日)开始至第17周周五(6月16日)结束,共十二天,具体安排见附件一。

本次选课有以下内容需要注意:

1、选课系统的登录注意事项如下:

(1)可登录本科生院网站,转跳至教务系统。

(2)可登录学校MIS系统,点击“32.教务系统”,转跳至选课系统。

(3)选课退补选期间每天晚上24:00至第二天07:30系统将暂时关闭,维护选课数据。

2、请同学密切关注选课进度,避免忘选、漏选,注意停开课,及时补选;仔细查看选课限制说明,防止误选、错选等情况发生;选课结束后,认真核对课表。

3、为了保证选课结果的公平性,学校不再手工登记处理学生因个人原因造成的选课问题。出于人性化考虑,将由学生于开学第一周周末(9月9日、10日)自行在选课系统中进行最终的补、退选操作。请各学院务必提醒学生这一变化,学生需按照选课各阶段时间安排,仔细核对选课课表并对最终选课结果负责。

4、选课第二阶段开始后,保留系统随机分配的必修、专业选修课课堂的时间为3小时,如学生在第二阶段开始后3小时内不确认,系统将释放该课堂课容,供其他学生选课。  

 5、选课前请核对(置入课程)选课课表是否正确。请同学们按时选课、查看选课限制说明及仔细核对选课课表。

 6、请注意每个选课阶段开始以及结束的时间节点,按时退、补课。

 7、补退选阶段,请同学们密切关注停开课情况并及时完成课程的补退选。

 8、因转专业补低年级课的学生,学院将统一扩学分额度,不针对个人单独办理扩学分手续,教务处将在选课第二阶段开始前做集中处理。

9、下学期开学初,只解决刚复学学生的选课问题,其他任何原因申请退、补课一率不受理。

  具体的选课时间安排请下载并查看附件,请同学们按时选课并仔细核对课表。

  另外,学院会在选课前集中对同学们进行选课指导。本次选课指导会的时间安排如下:

6月3日(周6),19:30-20:00,腾讯会议357544943

请大家务必准时参加选课指导会,以减少问题发生。班委务必通知到班上同学。

有关选课的问题,上班时间拨打经管教学科侯老师电话01051685602咨询。

                           

经管教学科

                              2023年6月1日

 

附件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课程选课时间安排.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