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北京交通大学MODEL APEC大赛的通知
2022年06月0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198

北 京 交 通 大 学 部 处 函 件

本通202263

关于举办2022年北京交通大学MODEL APEC大赛的通知


      为了开拓学生的国际化视野,增进学生的国际化思维能力和锻炼学生就国际经贸事务用英语进行有效表达的能力。学校定于2022年5月举办2022年北京交通大学MODEL APEC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大赛旨在提高学生的英语表达能力和对国际经贸事务的认识,锻炼国际交流能力。

二、竞赛组织机构

本竞赛由北京交通大学MODEL APEC比赛组委会主办,语言与传播学院承办。设评审专家工作组。

三、参赛人员要求

在校学生均可报名参赛。

四、竞赛内容及要求

初赛:竞赛选手就所抽中话题进行3分钟英文阐述,并2分钟回答评委提出的相关问题。

复赛:以国际会议形式进行,初赛胜出者为复赛选手,代表APEC相关经济体就本年度竞赛主题向大会提出相关提案,在比赛中就提案进行阐述,并就其他选手的提案提出问题和回答其他选手的问题,最后进行总结陈述。

五、竞赛安排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2529

请参赛学生在报名截止日期之前登录本科生院实践教学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竞赛报名。

 

六、奖项设置及其他

本竞赛设一、二、三等奖若干项,奖项数量将根据参赛作品数最终确定。

七、联系方式

负责人:田永丰(联系电话 13911202799  邮箱yftian@bjtu.edu.cn

报名联系人:殷茵、尚文韬(联系方式:微信:sunnyyyy0616;

donaldshawn1205)

 附件:

关于举办2022年北京交通大学MODEL APEC大赛的通知.zip


 



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

MODEL APEC竞赛组委会

本科生院代章)

20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