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2020年05月2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1436

         

 

教通〔202039

关于举办2020年北京交通大学

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为了选拔我校参加北京市第三十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的参赛选手,学校定于20205月至6月举办2020年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数学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本竞赛是面向全校本科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激励学生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培养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

二、竞赛组织机构

本竞赛由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数学竞赛组委会主办,理学院承办,设数学竞赛组委会及评审专家工作组。

三、参赛人员要求

2020年在校注册的在读大学生均可报名。

四、竞赛内容及要求

数学竞赛内容为本科高等数学(微积分)内容。高等数学内容为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的教学内容。全校所有各专业报名参加的学生都参加统一考试。

五、时间安排

(一)报名截止时间:2020621

报名方式:所有同学在报名时间范围内登陆教务处实践教学服务平台系统完成报名工作,待确认后报名生效。(注意不需要填指导教师)

(二)竞赛时间:2020628日晚7:00

竞赛时间为2020628日(第十八周星期日)晚700930,由于疫情的原因,竞赛采用线上考试,通知见个人邮箱。

六、奖项设置

竞赛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获奖比例为参赛学生的25%左右。

七、其它

竞赛组委会将利用暑假(2020821日至830)对通过竞赛选出的优秀选手进行集中训练,再选拔参加10月下旬在北京科技大学举办的全国第十二届大学生数学竞赛暨北京市第三十一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选手。

 

北京交通大学

                                                                                                      大学生数学竞赛组委会

(教务处代章)

20205月28日


关于举办2020年北京交通大学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