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生喜获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2019年12月30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2589

我校本科生喜获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

 

2019129日,为期五天的“外研社 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市外研社国际会议中心如期进行。本次演讲比赛,我校2017级电信学院学生袁喆文和语传学院学生凌志浩分别以北京赛区第二名、网络赛区特等奖的名次双双进入总决赛。这是我校历史上首次有两位学生分别从线下和线上赛场同时进入总决赛,是一次历史性的重大突破,同时证明多年来交大学子的英语水平在不断提升。


本次全国总大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大学的180位顶尖高手参与角逐。能够进入全国赛的选手,无一不是各个地区真正的英语演讲精英,他们对于英语这门语言都有着自己独到、深刻的见解,对于演讲、辩论,都怀有着无与伦比的热爱与激情。这样的比赛不仅仅是语言的碰撞,更是思想的交锋,是世界观的交融。一群志同道合的年轻人在这里相聚、相交、相识。经过五天如火如荼的激烈角逐,最终我校学生袁喆文荣获二等奖、凌志浩荣获三等奖。

本次“外研社 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除了比赛,还安排了各种工作坊、研讨会,供选手、指导老师免费学习。为期五天的比赛,选手们获得的绝非是一张证书。大赛为选手和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精彩纷呈的平台,五天虽然短暂,但收获颇丰,意义非凡。

   在祝贺两位学生为学校争光的同时,也希望交大能够有更多学生参与到各项竞赛活动中来。希望交大的明天会因为有你们的参与而更加熠熠生辉。

 


我校本科生喜获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二等奖和三等奖.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