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生荣获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9年12月10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686

我校本科生荣获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

 

2019126日至9日,由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中国图学学会、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全国三维数字化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主办,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3D办承办的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云南玉溪市隆重举行。共有来自厦门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大连理工大学、西北工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全国各地490多所院校参赛。我校参赛队,经过过关斩将,最终夺取一项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我校共参加“数字工业设计大赛”、“数字文化设计大赛”与“大学生3D/VR优秀毕业设计大赛”三个参赛方向。在北京市的“数字工业设计大赛”参赛方向中,我校参赛的三支代表队获得1项特等奖和2项二等奖的好成绩;在“数字文化设计大赛”与“大学生3D/VR优秀毕业设计大赛”参赛方向中,我校参赛的两支代表队也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校本科生荣获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