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生喜获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赛特等奖
2019年11月20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804

我校本科生喜获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赛特等奖

 

11月3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中国外语与教育研究中心联合主办北京外研在线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外语测评中心联合承办的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复赛于北京林业大学举行。来自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17级本科生袁喆文代表我校参赛。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袁喆文同学以总分排名第三的成绩,获得特等奖,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本次比赛分两轮进行。上午,来自北京各高校的45名校选赛优胜选手进行了计时三分钟的即兴演讲的比拼,选手提前十五分钟抽题,现场准备。我校袁喆文同学以总分第一的成绩,顺利与其余胜出的十四名选手进入了下午的第二轮比赛。第二轮比赛分为定题演讲、即兴演讲、评委问答三个环节。本届定题演讲题目为“My big story in 2049“,要求选手讲述到未来2049年时自己的故事。袁喆文同学以“Believe”为切入点,向评委生动形象讲述了他眼中的2049,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认可。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历史悠久,是外研社杯英语竞赛的三大赛事之一,具有很高的认可度。大赛旨在通过竞赛,为大学生提供语言实践的机会和自我挑战的舞台,锻炼演讲能力,拓宽视野与思维。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总决赛将于2019129-13日在北京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省赛区的前三名、以及来自网络赛场的90名晋级选手将汇聚在首都,展开最终的冠军争夺战。预祝袁喆文同学获得优异成绩!

附件:

我校本科生喜获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赛特等奖,我校本科生喜获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北京赛区赛特等奖.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