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23-03-27 17:07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30864

各位老师、同学:

      大家好!

       根据学校对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安排通知,经济管理学院对创新训练项目的结题验收工作安排如下:4月16日之前在网上提交“项目成果”、“结题报告”,学生提交的材料应有指导教师签署的审阅意见。同时将项目成果及其证明材料与结题报告等电子版一起整理打包到一个文件,命名为“项目编号-项目名称”,统一提交到学院指定邮箱yeqiuhong@bjtu.edu.cn。

       4月20日中午,学院将在审阅材料的基础上,组织结题答辩,请各位同学认真做好准备。

      

一、学生提交材料要求

1. 提交项目成果

学生项目负责人登陆系统,在“流程管理”栏点击“提交项目成果”进入项目成果页面,在操作栏选择相应的成果形式点击进入相应的页面,点击“添加”,根据不同成果形式,按要求提交相关材料。友情提示:刊物分类请咨询指导教师

要求:若项目结题成果形式为实物类,结题至少需提交一张实物作品的完成照片(上传网站并发送指导教师邮箱)和1分钟内的实物作品功能演示视频(发送指导教师邮箱);若项目结题成果形式为论文类,结题至少需提交一篇已发表或录用或成型的论文(上传网站并发送指导教师邮箱)。若项目结题成果形式为软件类,结题至少需提交一份全套程序及使用说明书等相关文档(上传网站并发送指导教师邮箱)。可添加附件提交。

2.提交结题表

学生项目负责人登陆系统,在“流程管理”栏点击“提交结题表”进入结题报告页面,在操作栏选择“提交结题报告”进入结题报告填写页面,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友情提示:提交后提醒指导教师审核。


二、指导教师审核材料要求

*审核项目成果与结题报告

指导教师登陆系统,在“流程管理”栏点击“审核结题表”进入审核结题表页面,可以点击查看项目成果,查看学生提交的项目成果是否正确、齐全;在操作栏选择“审核”进入结题表页面,审核学生结题表并填写审核意见与审核结果。

要求:若项目结题成果形式为实物类,结题至少需提交一张实物作品的完成照片(上传网站并发送学院指定邮箱)和1分钟内的实物作品功能演示视频(发送学院指定邮箱);若项目结题成果形式为论文类,结题至少需提交一篇已发表或录用或成型的论文(上传网站并发送学院指定邮箱)。若项目结题成果形式为软件类,结题至少需提交一份全套程序及使用说明书等相关文档(上传网站并发送学院指定邮箱)。可添加附件提交。



附件1:2022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材料提交的具体要求.doc

附件2:2022年大学生创业训练(实践)项目结题材料提交的具体要求.doc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doc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