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圆满举行
2018-04-16 11:0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110507

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圆满举行

2018414日,经济管理学院西操场举了第十七届运动会

当日1300,经济管理学院第十七届运动会正式开始。本次运动会分为田径类项目和非田径类项目。田径类项  目共有十五项,包括100米、200米、铅球、跳高等,非田径类项目共有学生组九项,包括齐头并进、穿越时空、龙卷风等项目。

田径项目中,运动健儿全力以赴,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本次院运会新增了4100男女混合接力比赛,经管学院的所有同学们均可自由组队参赛,激烈的竞争中参赛者们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大家通过比赛结实新朋友,并在田径赛场留下自己灿烂的笑容和拼搏的汗水。

   趣味项目中,各班体委积极组织,同学们同心协力、团结协作,展现了强大的班级凝聚力,在参加比赛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友情,在运动场上留下了运动阳光的青春身影。在阳光和煦的下午,经管师生享受着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

  运动会全程,运动员努力拼搏,奋力为集体争取荣誉;裁判员尽职尽责、公正执法,创造有序、公平的竞赛环境;大会工作人员和服务人员,热情周到、甘于奉献;运动会现场秩序井然,各项赛事有条不紊。

经济管理学院运动会是展现经管学子精神风貌的舞台,也借此契机呼吁师生们能够重视体育锻炼,加强身体素质,展现新一代青年的蓬勃朝气。经管学院的莘莘学子 一定会秉承着这种知微,善断,秉道,传馨的精神,在知行合一的道路上勇往直前,经济管理学院的明天会更加辉煌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