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经管学院与威海校区学生干部工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2017-05-08 17:26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7085

2017年5月5日下午2:30,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威海校区学生干部在思东610举行了工作交流会。威海校区4名学生干部代表和经管学院学生干部代表对学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做法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本次座谈会的开始,本科生2016级团总支书记张腾同学,对威海校区四位同学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从团总支的架构、班级建设、班委凝聚力的提升、班级氛围的营造等四个方面分享了宝贵经验。

接着,团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周子健同学介绍了学生干部选拔—培养—考核一体化的工作体系,从各类答辩、特色团校等方面总结了如何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团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邵景阳同学介绍了学院本科生公众号——BJTU经管人的运营情况,就如何提高公众号的原创水平和影响力进行了经验分享。

随后,院学生分会会主席陈炳尧同学介绍了保障学生权益的方法,列举了在保障学生权益过程中取得的成果、遇到的各类问题和解决办法。院科协主席申媛同学针对学科竞赛的举办、创新创业及职业能力的提升做了经验分享,同时就社团内部建设的优秀成果进行了展示。

活动的最后,威海校区的学生干部也针对感兴趣的内容深入了解,双方就如何提升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此次活动加强了经管学院与威海校区学生干部之间的联系,为今后的学生工作开展贡献了力量。今后,将继续加强经管学院与威海校区学生之间的联系,共同开展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


经管学院学生工作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