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北京交通大学遴选国家级与北京市级学术论文类项目与创新作品类项目提交材料要求
2017-05-08 13:3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674



北京交通大学遴选国家级与北京市级学术论文类项目与创新作品类项目提交材料要求

 

各位同学:

根据2016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工作安排,学校已完成2016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抽查答辩工作。凡是已参加2016年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结题抽查答辩的项目均有资格申报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级与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申报类型可选择:学术论文类项目或创新作品类项目。两类项目提交材料要求分别如下:

一、学术论文类项目

1.学术论文内容要求

学术论文应来源于2016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且第一作者是参加该项目的本科生,作者文责自负。学术论文需在首页或致谢部分严格按规定进行标注,标注内容:“国家级/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支持项目”。

如已在正式出版物上发表且标明了获得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资助的学术论文,请标明发表的刊物名称等相应信息。

每篇学术论文字数不超过5000字(含图表),内容主要反映学术研究情况(包括研究目的、方法、主要观点及结论等),由本科生为主完成。

如果学术论文已在外文期刊上发表,需按学术论文格式把论文用中文重新整理和撰写,中外文论文的作者、标注和内容要一致,并附上已发表论文的期刊封面、目录和外文论文原文。

友情提示:请指导教师对申报论文严格把关,做好申报论文的查重查新工作,确保申报论文无抄袭、作假现象。

 2.学术论文提交要求

请于2017511日前提交到邮箱:14121349@bjtu.edu.cn,提交论文附“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提交论文文件名为:“组号—序号—学院—项目名称—负责人.doc”,提交论文的学术论文推荐意见表名为:“组号—序号—学院—项目名称—推荐意见表.doc”,具体要求见附件1,附件2

二、创新作品类项目

1.创新作品内容要求

创新作品项目要求第一完成人是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本科生,申请或获得专利的项目,专利申请人或发明人需有参加项目的本科生。提交内容如下:

项目类型:创新训练项目;

项目名称:

所属学院:

项目简介:200字左右;

图片(含图表):23张,要求有图注(不超过20字);

创新点描述:100字左右;

项目成员信息:姓名、年级、专业;

项目指导教师信息:姓名、职称、研究方向;

立项年份:2016

曾参加国家级学科竞赛的项目,请注明:参加竞赛名称、获奖时间、奖励级别以及获奖作品形式。

项目已获得的其他成果情况说明

2.创新作品提交要求

创新作品(内含创新作品推荐意见表)请于2017511日前提交到邮箱:hfwu@bjtu.edu.cn,提交文件名为:“组号—序号—学院—项目名称—负责人.doc”,具体要求见附件3

 

请各学院通知有资格申报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级与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的负责人,按要求将申报材料(含推荐意见表)于2017514日前提交到指定邮箱凡是未按要求按时提交材料的,视为主动放弃申报北京交通大学国家级与北京市级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资格。


 

附件:1. 北京交通大学选拔国家级与北京市级学术论文类项目提交学术论文格式要求/uploads/file/20170508/20170508133754_79189.doc

            2. 北京交通大学选拔国家级与北京市级学术论文类项目推荐意见表/uploads/file/20170508/20170508133743_82649.doc

3. 北京交通大学选拔国家级与北京市级创新作品类项目提交材料要求/uploads/file/20170508/20170508133809_30988.doc

4. 北京交通大学2016年度大创结题抽查项目汇总表-论文与软件类/uploads/file/20170508/20170508133819_90609.xlsx

5. 北京交通大学2016年度大创结题抽查项目汇总表-实物类/uploads/file/20170508/20170508133832_30372.xlsx

 

 

 

 

                                                     教务处

                                           20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