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宿舍文化节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
2017-04-24 09:12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5201

经管宿舍文化节素质拓展活动顺利开展,德智体全面发展理于心,践于行

2017422日下午,经管学院学生分会权益部主办的宿舍文化节顺利开展。本次宿舍文化节是一次新的尝试与革新,在原有形式的基础上加入素质拓展的形式,有效调动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参与成员在活动结束之后均有较大的收获。

此次文化节拓展活动包括13个打卡点,以及正话反说,雕刻时光,三人四足,极限跳绳4个任务点。任务点和打卡点遍及交大校园,旨在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强健体魄,并且提高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协调能力,更好的促进宿舍关系。

 

其中,第一个任务点正话反说,以别开生面的方式既有趣又训练了同学们的语言协调能力以及团队默契。第二个任务点雕刻时光,通过拍立得拍照为此次共同参与活动的同学留下珍贵纪念。第三个任务点三人四足,提升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耐心程度。第四个任务点极限跳绳,是对同学们体力以及耐力的考验。

此外,遍及校园的13个打卡点更是考验同学之间的分工以及协作,以及对体力的考验。最终,三组同学拔得头筹,获得了权益部准备的精美礼品,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参与的同学们皆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本次宿舍文化节的创新非常有意义。同学们合理分工,集思广益,团结协作,形式既有趣又新颖,不仅提高了宿舍同学之间的默契感以及团结协作能力,也促进了学生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也期待后续宿舍文化节会有更多的创新和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