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权益交流会顺利开展,落实权益反馈机制
2017-03-31 10:30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6329
 

权益交流会顺利开展,落实权益反馈机制

2017329日晚7点,经管学院学生会权益部主办的权益交流会在思东308顺利召开。交流会邀请各班级生活委员及普通同学参加,就当前已发现的权益问题进行讨论提案。最终,以解决大部分问题为成果顺利结束。

权益交流会开始,首先对本学年权益部举办的活动以及活动成果进行了汇报,对其中优缺点进行点评。10分钟汇报结束,针对班级文化、宿舍文化如何建设的问题,权益部推出两项活动——一封书、宿舍文化节,辅助团支部进行工作。权益部就即将举办的两项活动进行讲解及宣传,并互相沟通难点、存疑点,优化方案。

交流会后半阶段,针对当前存在的校园学习生活环境易遭受社会人员侵扰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权益部为主导,联合各支部成员,组成信息共同体。发现问题及时共享、及时处理、及时进行信息传递,在权益部与各支部更多的沟通中以求最大程度保护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就丢失一卡通刷屏朋友圈这一问题,共享解决方案。

据悉,本次交流会为经管学院学生会权益部职能化改革与各团支部加强合作的第一次尝试、经管学生会权益部后期将针对同学们的反馈举办更丰富形式、更多内容的师生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