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经管学院举行“缅怀先烈追寻长征精神,砥砺前行共筑强国之梦”主题升旗仪式
2016-11-02 15:23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8454

2016年1031日早7:00,经济管理学院在思源广场举行了“缅怀先烈追寻长征精神,砥砺前行共筑强国之梦”主题升旗仪式。参加升旗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张秋生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文映春老师、学院团委全体老师,以及各年级的团员青年。 

国旗护卫队成员踏着整齐而铿锵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全场一片肃静。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注目下冉冉升起。

         随后,学生代表、院2014级党支部书记兰云凤同学发言,并向所有到场同学发出了倡议,号召全体同学积极响应学院的号召,并从中认真地学习和体会长征精神,发愤图强、奋发有为,传承老一辈的革命精神,实践新时代的长征之路。

学院党委书记张秋生老师发表讲话。在讲话中,张老师怀着对红军崇高的敬意向全体同学真情讲述了长征过程中的磨难与艰辛,并分享了若尔盖草原上班佑烈士纪念碑背后的故事。最后他提到:长征路上,是二万五千里的奔波,也是二万五千里的意志。长征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民族精神。他号召同学们锐意进取,自强不息,饮水思源,立志爱国荣校,将自身的成长成才和学校、社会的发展潮流紧密结合起来,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最后,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经济管理学院“缅怀先烈追寻长征精神,砥砺前行共筑强国之梦”主题升旗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