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活动
2016年经管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圆满结束
2016-10-27 14:04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8709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鼓励青年教师热爱本科教学、注重教学基本功训练,帮助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1024,经管学院举办了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本次比赛评委由学院督导、教学名师、系主任、专业负责人组成,各系推荐的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参加此次比赛的教师,教案合乎要求,教学内容生动丰富,教学组织严谨,现场掌控精准灵活,授课富有激情,语言表达规范,技术运用娴熟,电子课件图文并茂,在20分钟的现场授课演示中,充分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比赛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学院将推荐获一等奖的3名教师参加学校的比赛。

本次大赛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教学水平、交流经验和学习提高的舞台,进一步激发了青年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了我院青年教师提高业务素质及学习专业技能的紧迫感和自觉性,进一步推动了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对学院青年教师的成长具有重要意义。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3名):

穆文歆、刘海鑫、刘盾

二等奖(5名):

双晴、陆超、赵晓军、荆竹翠、赵颖斯

三等奖(8名):

段建强、李静、于林月、魏文超、马征、宋光、肖玲玲、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