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Emerald管理学、工程学全文数据库培训
2017年09月25日 信息来源:黄美晨 浏览次数:625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09月26日 16:00--18:00
  • 讲座地点:YF512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建议自带电脑,可以随时操作

Emerald管理学全文期刊库(2000-至今)

包含268种专家评审的管理学术期刊,提供最新的管理学研究和学术思想。

Emerald工程学全文期刊库(2000-至今)

收录23种高品质的同行评审工程学期刊,几乎全被SCIEI收录。涵盖先进自动化、工程计算、电子制造与封装、材料科学与工程。

Emerald全文期刊回溯库(第一期第一卷至2000

包含178 种全文期刊,超过11 万篇的全文内容,涉及会计、金融与法律;人力资源;管理科学与政策;图书馆情报学;工程学等领域。所有期刊均回溯至第一期第一卷,最早可以回溯到 1898年。

平台辅助资源

◆学习案例集(Case Study Collection)—2,000多个精选案例研究,来自Coca-ColaIBMToyotaGlaxo Smith KlineHilton Group等知名企业。

◆学术评论集(Literature Review Collection)—来自领域内权威学术出版物700多篇学术评论文章。

◆访谈集(Interview Collection)—500多个全球商业和管理大师的思想库,提供生动有趣的“商界风云人物”的访谈记录。他们是:Peter DruckerJohn KotterJim CollinsRichard PascaleRosabeth Moss Kanter……

◆管理学书评(Book Review Collection)—2600多篇特别为学生、教师和研究学者撰写的深度书评。


特别提示:网站上登记预约,额满为止。讲座前后刷卡记录考勤(迟到者不予刷卡,并倒扣一次,早退者倒扣一次,讲座结束后未按照规定时间领卡的视为早退)。预约没来的倒扣一次讲座次数。没有预约去听的,不算讲座次数。

交卡及领卡时只能交、领本人的卡,不可替他人代交、领卡,发现者两人均倒扣次数。

注:之前预约的情况中,有部分同学在姓名栏仍填写“学号”或“无”,再有类似情况视为报名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