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沿讲座】我们能从熔断机制中学到什么?
2018年06月20日 信息来源:原婷 浏览次数:25623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06月22日 15:00--17:00
  • 讲座地点:思源东楼308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讲座人简介:

现任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经济系教授、美国经济学会会员、美国金融学会会员、加拿大经济学会会员、国内众多高校和研究机构访问教授,在联合国世界发展经济研究机构担任高级顾问。主要研究领域是金融经济学、计量经济学、宏观经济学及收入分配和公共政策。

讲座内容:

在报告中,徐教授将结合个人研究心得与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实际,重点讨论熔断机制实行的问题与困难,并对沪深A股证券交易价格制度的基本建设提出个人思考。


注意:

1.网上预约所要求填写的学号与姓名均为必填项,且须与本人一卡通完全一致,否则会导致最终预约不成功。

2.讲座开始前工作人员收一卡通记次数,讲座结束后归还。预约而未听讲座、讲座迟到早退者均倒扣一次,未预约而去听讲座不计次数。

3.学院学生均使用学校mis账号及密码进行登录报名,校内学生使用校外注册账号进行报名,将视为校友或者其他校外人员,并不予进行统计前沿讲座次数。

4. 要求2017级全体学术性硕士尽量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