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技能讲座|概括技能—怎么精简又漂亮的进行表达
2018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路硕 浏览次数:15141
  • 讲座人:
  • 讲座时间: 04月19日 15:50--17:30
  • 讲座地点:思东821
  • 预约人数:
已过期
讲座内容:

第一次培训抢先看

【时间】本周四下午15:50至17:30

【讲座内容】新闻稿与新闻简报写作能力提升

【地点】思东304

特别邀请党委宣传部王瑞霞老师作为嘉宾

我们将会细致的告诉你怎样锻炼自己的概括与总结归纳能力,如何简洁明了的用200字展现一篇上千字的文章,同时17级学生可以认定综合素质学分在此次培训中表现特别优秀的同学,将在各团学组织换届优先考虑你绝对会不虚此行。

(注:此活动非研究生前沿知识讲座及素质拓展活动)



好消息!好消息!首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干部宣传技能培训就要开始啦!

为了满足同学们:提升学院宣传干部的宣传意识和技能,促进各团学组织宣传干部间的经验交流,提高学院各团学组织宣传部门的整体工作水平,挖掘优秀宣传人,巩固和加强学员学生工作宣传力量等吧啦吧啦总之就是变优秀的愿望,院团委特举行首届学生干部宣传技能培训!培训具体内容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