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强副教授受邀出席第三届集装箱供应链国际联合创新研讨并做主题报告
2019年12月1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109277

       2019年12月6日至8日,由宁波大学主办、宁波市物流协会协办的第三届集装箱供应链国际联合创新研讨在宁波召开。来自大连海事大学、国家水运安全技术研究中心、中国远洋、浙江佳达等单位的中国学者和企业高管,以及韩国、乌拉圭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人士参加了本次会议。

       我院黄安强副教授受邀做了题为“Optimal policy for emergent reserve allocation:safety stock VS capital stock”的主题报告,报告结合智慧物流、应急物流和集装箱供应链三个方面,就当前现状剖析、问题数学刻画、模型优化求解、政策含义辨析等进行了详细阐述,得到了与会企业和学界代表的一致好评。

      我院张炜健博士在博士研讨专场上分享了最新的研究工作,引起较高兴趣和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