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剑桥大学菲茨威廉学院2020年大学生经管冬令营招生通知
2019年10月15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5076

1.学校简介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于1209 年建校,是全球最知名的学府之一。剑桥大学菲茨威廉学院(Fitzwilliam College)是大学的31个构成学院之一,享有很高的学术声誉,曾培育了多位诺贝尔奖得主,包括Sir Charles Scott Sherrington (1932年诺贝尔药学奖得主,研究神经元功能)Albert Szent-Györgyi1937年诺贝尔药学奖得主,研究维生素)、César Milstein1984年诺贝尔药学奖得主,研究单克隆抗体)、Joseph Stiglitz2001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研究自由市场)、Angus Deaton2015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研究消费、贫困和福利)等。最为中国人熟知的校友为新加坡建国之父李光耀。项目简介:

2.项目简介

本项目将侧重讲授金融和战略方面的课程。课程将通过讲座和研讨会,让学生有机会更深入的课程材料,项目结业后会获得完成证书。冬令营是英国大学生的上课期间,所以有机会参加剑桥大学的公开课和旁听剑桥大学的讲座,更真实的感受到浓浓的名校学术氛围和校园生活。

(项目详情请见附件)

项目时间:202022—215日(两周)

3.费用:优惠后每人3380 英镑(团人数20+);每人3580英镑(团人数15-19)。费用包含课程费、生活费、周末参访和保险费,不包含往返机票、签证费、其他个人消费。

报名对象:我院本科学生、硕士生、博士生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191023

付款截止日期:20191028日(Fitzwilliam College的位置需要提前预定)

报名方式:填写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doc

(本科生请辅导员签字,研究生请导师签字,学院意见不填)于截止日期前交至思源东楼509 


校内咨询:谷老师, 51688591,思源东楼SD509。


附件:

Cambridge university 2020冬令营 .pdf

 

国际交流中心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