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麻省大学曼宁商学院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2019年05月21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0295

暑期项目介绍:

曼宁商学院全球创业交换项目(GE2)是为期两周的全球创业与创新课程,邀请来自麻省大学洛威尔校区的学生和教师参加。地点位于马萨诸塞州洛威尔市。

本课程旨在帮助学生了解创业和创新在当今全球经济中的重要性,培养创业精神,在跨学科、多文化的环境中工作,探索问题解决技术、机会识别、商业概念发展和风险规划,采用标准的商业模式框架,并将想法付诸实践。

该课程将要求学生从事现实生活中的技术项目,并评估他们的商业化潜力和机会。这些项目的来源渠道多样化,包括M2D2的医疗设备创业项目、麻省大学洛威尔校区的创投发展项目、麻省大学洛威尔校区的Difference Maker团队、学生自己的想法和其他来源。将要求学生在全球基础上探索机会,因此需要应用他们自己的国家/区域知识。任何创业企业都是建立在工程、营销、运营、金融等多个业务领域的知识基础之上的。

该课程将包括大约50%的内容是关于实际生活中的项目,其余的将是具体的主题讨论、案例研究、练习、访客创业者和实地考察。

每个项目小组将由5名参加者组成,并在学科、国籍和学术水平之间取得平衡。

工作坊完成后,学生将被授予一份证书。

详情请参考:https://www.uml.edu/conferences/2019-ge2-entrepreneurship/

  1. 项目内容:课程、外出参访

  2. 项目时间:7月8日-26日

  3. 针对群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4. 交通住宿:

所有参加项目的国际学生都将住在一个全新的、最先进的住宅大厅内,配备齐全的所有便利设施。公寓楼主要由四人套房和六人套房组成,每个套房都有充足的公共空间。每层楼都有两个巨大的休息室和厨房,与遍布整个大楼的其他安静的书房区一起。大楼里有洗衣设备。住宿将考虑到多文化,多学科的计划目标,即混合不同的民族和学科。这将提供课堂教学以外的丰富的体验。设施详情:https://www.uml.edu/student-services/reslife/residence-halls/River-Hawk-Village.aspx

所有膳食将在离宿舍楼附近的大学餐厅提供,并将有广泛的选择。将考虑特殊的饮食要求。

参与者将有机会利用周末时间深入了解洛威尔,波士顿以及周边地区的历史和文化,购物也有好的选择。洛威尔兼具城市设施和郊区便利的独特融合,最近在波士顿杂志上被列为马萨诸塞州最适宜居住的地点之一,这座城市因其较低的物价水平、艺术社区和公共交通而受公众欢迎。从鼓舞人心的画廊和折中商店到专业体育和国际美食,洛威尔拥有大城市的便利设施,但没有大城市的高物价。

5.项目费用:

每位参与者1800美元(以实际要求为准,不包括机票),包括16天的住宿、餐饮,本地交通(实地考察、往返机场)以及周末自由活动。

6.报名方式:

填写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本科生请辅导员签字,研究生请导师签字,学院意见不填)于截止日期前交至思源东楼509  

截止日期:2019年5月28日上午10:00  


国际交流中心


2019.5.21


附件: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