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牛津大学&剑桥大学暑期课程项目报名通知
2019年03月05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29789

项目概况:

该项目期间安排学生大学和剑桥大学历史悠久的学院中学习生活,该项目旨在吸引全球最优秀的学生来到大学和剑桥大学,近距离接触世界级名校。

由大学各科系的教授和教师们设计的内容多样而富有启发性的学术课程、讲座、研讨会和小组讨论,纯英语授课环境以提高学生自身的独立思考能力、演讲能力、团队协作以及领导能力;
  参加课程的学生们将居住在、剑桥历史悠久的学院中,三餐将在学院餐厅中享用;
  相关领域有着丰富经验和丰硕研究成果的专家或教师,指导学生申请英美国家的顶尖大学,根据自身特质,兴趣和核心优势规划未来的学业和职业;
  访问英国著名的机构或企业,扩展学生的视野;

课余时间游览伦敦、丘吉尔庄园,温莎城堡,莎士比亚故居等英国著名景点。

项目收获:

1.顺利参加完该课程项目将获得官方结业证书(大学和剑桥大学签发的两份学习证明),评选出表现优秀的学生授予其优秀奖,此外,表现良好的学生将有机会获得两所大学导师推荐信。

2.学生将以小组为单位进行结业presentation,展示小组的选题及其研究成果。由评审团对各小组进行评审和提问,并评选出最优秀的团队,颁发最佳presentation奖项以及300-500磅的奖学金。

  我们在英国的项目承办学院将安排有丰富海外经验的领队老师担任辅导员全程陪同团组。辅导员将确保团组的安全,并在日常学习和生活方面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协 助。同时,在出国前将为每位同学购买境外险,并给予同学行前指导,确保大家充分了解交流期间的相关注意事项。同时,两所大学院也将指定老师负责整个交流团 组在英期间的学习情况,跟踪同学的学习和活动准备进度。

  学院将统一预订团组往返机票,(特殊情况除外:自行单独出发的学需要提前做出申请),往返机场,企业参访,集体外出等将有大巴车接送,课余时间,大家也可搭乘便捷的公交出行。

项目时间:可选择时间: 第一期:201982---22日 (20天)

        第二期:2019810---30日(20天)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15日

参与对象: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联系人:老师 51687339  办公地点:九教南103

报名方式:发送附件中的课程报名登记表的电子版至 kxliu@bjtu.edu.cn,并抄送tytong@bjtu.edu.cn,同时将纸质版送到九教南103。

项目费用:39800

费用包含:
1.项目费(含课程、讲座、材料费、学院管理费等)
2.国际往返机票费用
3.英国签证签证费 (英国短期学生签证)
4.项目期间的餐饮费、晚宴费 
5.在英国期间的住宿费用
6.境外保险费,航空意外险费  
7.在英国期间的交通费用,以及在英期间的接送机费用
8.其他费用(参观访问费用、电话卡、公交卡等)

备注:以上费用不含个人在英国期间的消费


附件:课程报名登记表


感兴趣同学可扫描附件二维码进群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