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商科国际暑期夏令营 报名通知
2018年11月19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3378

.项目简介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商科国际暑期夏令营项目旨在培养商科专业学生和工商管理人员跨文化沟通技能,熟悉美国商业文化知识,了解商务沟通、跨文化视角下的商业规范和创新驱动下的美国商业环境。

.学校简介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 and State University,官方简称 Virginia Tech),成立于 1872 年,是一所以工科为主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全美最顶级的四大理工大学之一(四大理工包括:麻省理工、加州理工、佐治亚理工、弗吉尼亚理工)。主校区位于弗吉尼亚州黑堡Blacksburg,距离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不到 4 小时车程。弗吉尼亚理工开设 280 个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在校生 34,000 250,000 名校友遍布全球。

作为弗吉尼亚州最大的镇之一,黑堡四季分明,气候舒适,以风景优美、治安良好、人们安居乐业而享誉全美,被评为美国十大梦想小镇之一、全美最宜居小镇之一。黑堡文化繁荣、人们亲切友善,附近有蓝领山公路、Cascade Fall、Mountain Lake、佩吉李哈恩园艺园等著名景点。

商学院(Pamplin College of Business)

商学院建于 1961 年,在校生 5000 多人。商学院拥有世界级师资,侧重通过技术与分析促进商业发展和创新,培养跨学科的商界领袖和精英。商学院核心课程与大学课程有效整合使学生具备全面发展的能力。商学院获 AACSB 认证,开设会计与信息系统、商业信息系统、金融、经济学、酒店与旅游管理、管理学、市场营销、房地产等本科和研究生专业。

为了把握未来技术发展的趋势,培养未来关键和新兴技术领域的领导者,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工程学院和商学院联合开设跨学科信息技术硕士专业。该专业在美国网络安全专业中排名第 6 位。信息技术硕士设置了 11 个专业方向,包括: 商业分析、大数据、商务信息系统、网络安全、网络安全管理、网络安全政策、决策系统、健康信息技术、网络、软件开发、软件工程。

 

2019 年 US News & World Report 大学排名

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 76 

美国公立大学第 30 

商学院 Part-time MBA 排名第 17 

酒店与旅游管理专业世界排名 Top10、全美 Top 3

远程信息技术专业全美第 2 

三.开营时间2019 年 7 月 6 号-2019 年 7 月 20 号。

.结业证书学习证明和成绩单

.课程设置

一、学术课程模块

商务沟通:商务沟通、商务礼仪、跨文化沟通、网络社交礼仪

美国商业文化:美国商业实务

二、文化体验模块

美国家庭与社区文化体验

参观葡萄酒及啤酒工厂、罗诺克市一日游、克莱托湖国家公园一日游

三、企业参观实训模块

参观美国名企以及华盛顿特区的商业孵化器,洞悉信息技术、生命科学、健康及大数据行业的发展趋势;

探索美国区域经济发展目标与创新驱动商业机遇之间的关系;

探讨商业支持下生态系统的组成要素;

在美国市场创建或拓展业务:战略、服务和机遇;

参观弗吉尼亚创新走廊最具活力的公司;

.项目优势

享受美国名校教育资源,汇聚国际人脉;

深度体验美国社会与文化,提高跨文化交际能力;

开拓国际视野,提升国际学术背景,提高就业竞争力;

深入美国名企参观,与高管面对面交流,了解国际商业运营模式。

.签证类别:B1/B2

八.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4,980 美元,包含国际往返机票、学费、机场接机、校园住宿

和餐费。费用由北美高等教育协会收取。

其他学生自行承担费用:签证费及 SEVIS 注册费、海外医疗保险费等。

.食宿

学生住宿由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统一安排,校内两人间宿舍,学校食堂全美高校排名第六。

.医疗保险

参加海外交流项目的学生在项目期间必须有医疗保险和应急保险的保障。北美高等教育协会将协助购买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强制医疗保险及应急保险。

十一. 项目申请

申请条件:在校研究生或本科生(商科背景)

申请流程

1.报名申请

2.提交材料

3.预约面签

4.面签培训

5.获得签证

6.行前培训

7.赴美学习

十二.项目咨询

1.项目咨询请发邮件至:china@anahei.org

(邮件主题格式——咨询:高级访学项目+本校学院名称+专业+姓名)


2.北美高等教育协会中国办公室联系人:

杨老师 15711001216

孟老师 15810976865 010)5748 177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工体北路甲 6 号中宇大厦 2506



附件一: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商科国际夏令营项目申请表

附件二: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商科国际暑期夏令营日程表


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申请表(附件一),邮件主题以“姓名+学号+专业+手机号码+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暑期项目”命名,于截止日期前发至邮箱tytong@bjtu.edu.cn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2月25日上午10:00


经管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18.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