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学期推荐本科毕业生攻读硕士项目、硕士1+1项目报名通知
2018年11月02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2802

我院拟选拔优秀学生参加于2019年秋季学期开始的推荐本科毕业生攻读硕士项目、硕士1+1项目:

1.本科毕业生攻读硕士项目:

(1)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2)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

(3)美国辛辛那提大学

(4)荷兰鹿特丹管理学院

(5)美国肯塔基大学

(6)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

(7)日本早稻田大学

2.硕士1+1项目:

(1)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

(2)英国利兹大学

(3)美国辛辛那提大学

(4)荷兰鹿特丹管理学院

(5)荷兰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学

(6)美国密苏里州立大学

具体项目说明、英语要求、费用情况、可交流专业等信息请进入国际交流中心网站:http://sem.bjtu.edu.cn/international/lists-international_gjjlxm.html

点击右侧“本科毕业硕士推荐”和“硕士1+1”查询。

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附件中的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本科生请辅导员签字,硕士生请导师签字,学院意见不用填),并于报名截止日期前交到思东509国际交流中心。

申请硕士1+1项目的同学最多可提交两个志愿。

请同学们在报名时提交项目要求的英语成绩(TOEFLIELTSGMAT)复印件,如果在报名时不能提交英语成绩,请报名结束后尽快提交,各项目优先考虑较早提供英语成绩的同学。

报名结束后,符合要求的同学随后会接到笔试和面试通知,请同学们保持手机畅通。如有疑问, 可至思东509或致电51683277咨询。

附件1: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点击)

项目报名截止时间:11月15日上午10点



国际交流中心

2018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