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迪拜参加美国罗切斯特理工大学2019年短期游学项目的报名通知(更新)
2018年10月23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4086

罗切斯特理工大学Rochester Institute of Technology,RIT)创立于1829年,是美国历史上第二古老的私立理工大学,拥有近200年的建校史,是美国历史上第二古老的世界一流理工大学,以领先的创新创业教育、历史悠久的企业合作教育闻名,2018 US NEWS全美综合排名为97名RIT作为一所具有全球声誉和影响力的著名私立大学,在全球多个国家建有校区,最主要的有3个,RIT Dubai, AUK 及 RIT/ACMT,其中RIT Dubai 是建在阿联酋迪拜的校区。 

我校与RIT合作办学的创新与创业国际硕士项目,拟于2019年组织短期游学。学生将前往RIT迪拜校区学习一门课程《新企业金融Financing New Ventures》并进行企业参观等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项目日期:2019年1月2日(三)至1月12日(六),共11天。

课程内容:

Financing New Ventures focuses on financial issues affecting an entrepreneur. The course emphasizes, identifies and follows the wealth creation cycle. The wealth creation cycle begins with an idea for a product or service; progresses to an initial company startup; passes through successive stages of growth; considers alternative approaches to resource financing; and ends with harvesting the wealth created through an initial public offering, merger, or sale. Identification and valuation of business opportunities, how and from whom entrepreneurs raise funds, how financial contracts are structured to both manage risk and align incentives, and alternative approaches by which entrepreneurs identify exit strategies are reviewed. 

费用支付:学生自付项目费用及其他费用。 

项目费用以住宿选择分为两种价格:住宿单间:1775美元/人;双人间:1350美元/人。

项目费用包括:(1)Radisson Blu Hotel住宿10晚(入住日期为1月2日周三,退房日期为1月12日周六);(2)部分当地交通(包括机场接驳)费用(提前去迪拜的同学自行预订1月2日之前的住宿,并在1月2日自行前往酒店);(3)酒店早餐;(4)企业参观、文化参观等项目内安排的短途旅行;(5)5次午餐和晚餐。

注意事项:(1)部分自付费用说明:机票(不包括在项目费用中)需自行购买;部分餐费自付;若自己出行,交通费用自付;(2)到达日期说明:不得晚于1月2日(提前去迪拜的同学自行预订1月2日之前的住宿,并在1月2日自行前往酒店);(3)返程日期说明:不得早于1月12日下午3点(当天早上有课程考试必须参加);若晚于12日离开,之后的住宿和交通请自行安排。

报名要求: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需提交相关成绩证明,如托福、雅思或英语四六级成绩)。


报名方法:请有意向的同学填写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点击下载),本科生请辅导员签字,研究生请导师签字,于报名截止日期前交到思509国际交流中心。

截止日期:11月16日上午10:00

如有问题可咨询闫老师51685368

国际交流中心

2018年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