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利兹大学硕士1+1项目宣讲会通知
2018年10月0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39958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2:30-13:30

地点:SD303

讲座人:Prof. Simon Shepherd,Director of Research of Institute for Transport Studies, University of Leeds
讲座内容:介绍英国利兹大学交通研究院(ITS)硕士项目

我院拟于2019年秋季学期选派我院在读硕士研究生赴英国利兹大学(Leeds University)攻读硕士学位,项目期限一年,完成在利兹大学学业的学生可获得利兹大学硕士学位。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北京交通大学——利兹大学硕士1+1项目
1. 招生对象:产业经济学、劳动经济学、国际贸易等经济学学科硕士专业已在北京交通大学完成一年硕士水平学习的学生
2. 开设专业:运输经济学理学硕士(MSc Transport Economics)
3. 录取条件:本科经济学学位一等或优良二等荣誉学士学位。TOEFL≧ 92(听力≧ 21、阅读≧21、口语 ≧23、写作 ≧22)或IELTS≧6.5(单项不低于6.0)
4. 学习期限:1年(180学分)
5. 学费和费用:£19,500,学生自费。保险费、签证手续费用、旅游费用、住宿费用,书本费用,食宿费用等均由学生自理
6. 入学时间:10月1日

英国利兹大学硕士1+1项目的招生会在12月启动。

(如有疑问可至思东509或致电51683277咨询)


经管国际交流中心
2018-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