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春季赴法国昂热高等商学院一学期交换学习报名通知
2018年09月20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62895

昂热高等商学院(ESSCA)是法国著名高等商校,隶属于法国贵族精英教学系统。昂热高等商学院集团创办于1909年,位于昂热市,坐落于联合国教科文组 织承认的世界遗产卢瓦尔地区,是法国最知名的、最早的商学院之一,获得AACSB、EQUIS商学院认证。昂热高等商学院具有颁发大学校硕士学位的资质,是由法国高等教育和研究委员会颁发,是全法11所被认证可以颁发硕士学位的商学院之一。其管理学硕士位列全球top50(Financial Times排名)之列。昂热高等商学院2017年金融时代欧洲商学院排名71。学校为五年制学制,颁发法国教育部认可的高等教育文凭,并且得到EPAS的 优秀管理课程认证,通过5年的学习,学生们可以为将来成为金融,市场,管理方面的优秀管理人才打下坚实的基础。

我院拟选拔经管学院优秀学生于2019年春季赴昂热高等商学院一学期交换学习。

专业:工商管理、经济学、金融学、财务管理大三本科生 研究生专业不限

选派名额:2名

英语水平:TOEFL≥80/ ibt或IELTS≥6.0

费用支付:免学费,其他费用自付

国外交流城市:法国昂热

请有意报名该项目的学生填写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学生赴境外交流申请表,于9月25日上午10点前交到SD509.

报名结束后会尽快举行选拔考试,请提前做好准备。



国际交流中心

201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