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本科2+2项目宣讲会
2018年09月17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6192

日期:2018918

时间:中午12:30-13:30

地点:SD308

主题: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本科2+2项目宣讲会

宣讲人:Dr. Cherrie Zhu,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本科2+2项目负责人

 

         我院拟于20197月选派17级本科生赴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参加2+2项目,攻读学士学位,交流学习时间2年,学生顺利毕业后可同时获得国外大学的学士学位和北京交通大学的学士学位。

 

         欢迎有意出国参加2+2项目的17级、18级同学积极参加本次宣讲会!

 

         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是澳大利亚规模最大的国立大学之一、其综合实力在各大学中名列前茅,被评为澳大利亚五星级大学。莫纳什大学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是一所国际性的大学;在全球共设研究中心75个,此外还与美洲、亚洲、非洲、中东、欧洲超过110个研究中心建立了全球化研究网络与交流链接。作为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 Of Eight)之一,莫纳什大学以高品质教学、学术研究和高就业率著称于世。97%的莫纳什大学毕业生在毕业后一个月内找到全职的工作,总体收入水平居于全澳高校毕业生之首。2018QS全球大学排名中名列第60位。会计金融专业排名世界第23

 

项目性质:获双方学士学位(2+2项目) 
项目时间:两学年 
针对群体:大三本科生 
选派名额:每年6 
英语水平:TOEFL≥90(其中写作≥22,其他项≥20); 或IELTS≥6.5(每单项≥6.0) 
费用支付:自费 ,学费约A$ 43,400 /年,食宿、学杂费、保险等约A$20,000/ 
开始选拔时间:12       
开始交流时间:7 

交流学校网址:http://www.monash.edu.au/

 

国际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