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招募学生志愿者的通知
2018年09月04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3462

我院现承担商务部下发援外培训项目任务,其中2018年塞尔维亚匈塞铁路研修班,计划招收塞尔维亚匈塞铁路运营管理相关政府部门局处级官员和相关技术管理人员来我校培训,为期21天,2018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通运输、物流和邮政管理研修班,计划招收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交通运输、物流和邮政运营管理相关的政府部门局处级官员和相关技术管理人员来我校培训,为期21天。研修内容包括课堂讲座、现场教学、参观考察、交流座谈等,授课语言英语。项目时间为2018年9月6日至9月28日。

      现需要招募学生志愿者若干,从事接待商务部援外培训团工作。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将姓名、学号、手机号、可以工作的日期时间、英文水平(托福、雅思或四六级成绩)、是否有涉外志愿者工作经验等发送给谷老师lingu@bjtu.edu.cn。每人不用每天都工作,把能工作的日期先报上就可以。截止日期2018年9月5日上午11:00。


      感谢同学们对国际交流中心工作的支持!


      经管国际交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