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MD全球人才平台提供海外实习就业机会
2018年06月08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8978

EFMD Global Talent Platform 是只有EFMD(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成员才享有的全球人才培养交流平台,EFMD是欧洲最为顶尖的关于引导管理发展理论创新研究与实践信息交流与对话的平台组织,其通过举办各种年度峰会、欧洲管理学院院长论坛、总裁会议等会务活动,为每一个机构成员提供各种学术交流、知识共享和商业合作的机会,以达到共同促进的目的。 

目前在六大洲、82个国家共拥有767个会员组织,拥有500多家商学院会员,包括沃尔顿商学院、英国伦敦商学院、澳大利亚墨尔本商学院以及南非大学的商学院等等。另外还有企业会员,包括IBM、微软、欧莱雅、英国石油集团等等各个行业的顶尖企业。此外还包括欧盟委员会、联合国等等在内的约100多家公共会员组织。 

本学院作为EFMD 重要成员,享有向其他EFMD成员组织推荐入学就业等优先权力,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人才培养,为广大学生提供入职顶尖跨国企业和公共会员组织(欧盟,联合 国等)的机会,现特别向所有同学开放平台入口,所有有意向申请的本院在校生,毕业生有资格注册EFMD全球顶尖人才交流平台,并借此机会在海外就职,就业 或者申请实习。  

该平台首次只能在校内访问,请在校内邮箱有效的情况下登录注册,并申请实习和工作机会,对方(跨国外企,联合国组织等)需要在线测试你的英语水平和相应职业素养,关于平台注册及使用,请先到SD509报名并领取相关指导。 



经管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2018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