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拔学生参加2018年春季台湾校际交换项目的通知
2017年09月14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44226

我校2018年春季学期台湾校际交换项目开始接受申请,共涉及台湾10所高校,26个免学费名额,详见 “2018年春季学期台湾校际交流项目情况”(附件1)。
申请材料:
1.《北京交通大学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申请表》(台湾校际)(附件2)(申请人填到个人签字)
2.学分互认登记表复印件(附件3,仅本科生填写,学院/系签字)   
3.成绩单复印件 (申请人到学活一层打印)
4.申请者还需登录“北京交通大学海外学习在线申请系统” http://abroad.bjtu.edu.cn/,注册账号在线申请。
操作方式:登陆账号--个人申请--报名申请--校际交换项目--查询--2018年春季台湾10所学校校际交换项目。
5.请学院对于学生申请材料做初审,思想觉悟高、学习成绩好的学生优先推荐。以学院为单位统一收集交予联系人。
截止时间:2017年9月21日(周四)16:00
联系人:赵睿  51688362

请有意报名的同学将以上申请材料在截止时间前交到国际交流中心SD509。

附件:

1.2018年春季台湾校际交换项目信息(点击下载)

2.《北京交通大学参加国际及港澳台交流项目申请表》(台湾校际) (点击下载)
3.学分互认登记表(点击下载)
 港澳台办公室
2017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