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企业管理硕士项目报名通知
2016年11月24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7658

我院拟于2017年秋季学期选派优秀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赴美国辛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UIUC)攻读企业管理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MSBA)项目,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学校介绍:UIUC成立于1867年,是一所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公立研究型大学伊利诺大学校园系统的总校区,位于伊利诺伊州Illinois的尔巴那市Urbana、香槟市Champaign两市之间,而尔巴那市Urbana、香槟市Champaign为一座双子城,是个典型的美国中部大学城,伊利诺大学香槟分校的校园四周被农田所包围,不过在此的休闲娱乐则是一应俱全,可多加利用城内的公司系统,凭学生证可以免费搭乘,十分方便.这里的景色优美,邻近又可以直达各大城市,例如芝加哥、圣路易市,车程上只需1-3个小时左右。这里的气后多变,但可多加利用州内各地的州立公园,因为户外活动兴盛,夏天时常随处可见许多的人从事自行车、慢跑、露营、烤肉、攀岩、登山、滑船等活动,冬天则可从事滑雪、玩雪板、溜冰的户外活动。

学校荣誉:

UIUC为世界一流大学,获得了美国国际商学院联合会(AACSB)的官方认证。

 

美国中西部名校联盟十大联盟(The Big Ten)排名第二的大学,并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密歇根大学三所州立大学被并称为美国之"公立大学三巨头",是美国大学协会的60个成员之一,拥有美国第三大大学图书馆,仅次于哈佛大学和耶鲁大学。

 

截至2007年, 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共有24位教授或校友荣获过诺贝尔奖(其中有11位毕业自该校),在美国公立大学中仅次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此外, 2位校友荣获过图灵奖(被视为是计算机科学界的诺贝尔奖),1位教授荣获过菲尔兹奖(被视为是数学界的诺贝尔奖),17位校友荣获过普利策新闻奖,11位教授荣获过美国国家科学奖章,现任教授中有2位普利策奖得主、22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28位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

 

2012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News& World Report)全美最佳大学排名第13,被誉为"公立常春藤"。2012年UTD全美最佳研究生院校,商学院研究排名全球第22名,其中管理学专业名列5。2010年《泰晤士报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该校位列世界第33名,全美公立大学第8名。2013年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学术排名,该校位列世界第25名。 

 

1.      学习方式

本科生学习方式:本科生深造

招生对象:大四学生

培养模式: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赴UIUC攻读企业管理硕士学位(MSBA)。

 

研究生学习方式:硕士1+1

招生对象:在读硕士研究生

培养模式:第一年在BJTU学习,第二年在UIUC学习,顺利毕业后可获得UIUC企业管理硕士学位(MSBA),回国后继续完成交大的学习任务即可获得交大学位。

 

2.   入学条件

英语要求:TOEFL≥103或IELTS≥7.0,不要求GMAT或GRE,

不能达到以上英语要求的同学如其他方面表现突出也可能被录取;

学习要求:本科GPA高于3.5(国内5分制)。

 

3.   学费

学费约为40000美元(学费金额具体以UIUC校方通知为准)。

 

4.   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的同学将下列材料于2016年12月1日下午15:00之前交到思东509国际交流中心:

(1)  项目报名申请表(点击下载)

(2)  中英文简历

(3)  中英文成绩单

(4)  中英文学位证书或毕业证书(复印件或证明即可)

(5)  推荐信3

(6)  TOEFLIELTS成绩单

(7)  护照复印件

 

笔试和面试将在12月上旬举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同学们保持手机畅通。如需了解详情,请到SD509咨询,或致电51688591。

  

国际交流中心

2016-11-24